叭唧几

咸鱼。

【文临】「与饲主的正确存活方式」一 肉

em发现小奶狗翟萌萌超带感的啊简直控住不住自己贼想搞一波
然后加上朱亚文的轻微的唐铮属性明明是个变态看上了我们的小奶狗但是呢小奶狗无声撩拨啊这还怎么让人好好杀人呢这犯规啊

ooc


——————————————————

第一章


天色渐暗

翟天临揉了揉已经饿扁了的小肚子,一个人嘟着嘴伸脚踢飞了脚边的易拉罐瓶,垂头丧气人也有些颓废

鉴于一个星期前刚丢了工作,身上最后的钱也花了买了瓶酒,翟天临是很少喝酒的也算的上是一沾就醉的那种人,处于自暴自弃的状态能怪谁?投怀送抱能怪谁?被人拐走能怪谁?这都是命啊


隔天醒来,翟天临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这衣服怎么还给我脱了呢?
这个房间整洁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醒了”看着床上呆愣可能还在幻想的男人朱亚文决定叫醒他顺便好好审昨晚自己捡来的人

只见对方明显身体一抖,加上刚睡醒湿漉漉的狗狗眼,自来卷的头发也乖巧的趴在额头,由于长时间侧着身子睡导致一半的脸上满是红印子,这样瞧起来像足了一只刚睡的餍足的小奶狗,轻易勾起想要狠狠地欺负他的欲望

朱亚文对于这条小奶狗还是非常满意的也庆幸昨天捡了回来好生待着没有直接把人杀掉,放下咖啡走向翟天临,手指从蜜色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再到嘴唇下巴最后来到脖子先后磨去直到后颈力度拿捏的恰好

自打翟天看见第一眼就本能的害怕朱亚文,就像是小动物遇到了自己天敌一般本能的抗拒着,呼吸大气不敢出刚结巴到“先....先生能....能放开我吗?我脖子有点痒”说完还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在眨就挖掉好了,收藏起来的话想必非常好看”阅人的声音说出残忍又冷酷的话

这句话让翟天临像是深处冰窖,在想了想自己这一星期的经历眼眶通红可怜兮兮道“别!”

“呵,宝贝儿,你要乖乖的听话不要试图惹怒我,你就住在这里当然也不会让你白住,各种家务你都要负责,也不要想着逃跑,因为,我肯定会找到你的到时候我会一条一条的卸掉你的腿,记住了吗天临?”
声音像是伊甸园的毒蛇一点一点蛊惑着翟天临


“记....记住了,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朱亚文,给你5分钟时间收拾”

翟天临在听好可以留着这里的时候已经美得不行不行得了根本就没在意后面的话“做家务什么的虽然我不太会但是我可以学啊!”傻乎乎的就这么被卖了


等翟天临收拾完后,便见刚才那个恶狠狠的说着挖掉自己眼睛的人,正舒适的靠在沙发旁等着自己,表情有些不耐但却很是好看,翟天临非常欠扁的小跑了过去直接给人一个抱抱,小虎牙也露了出来笑嘻嘻的说“亚文哥,你长得真好看”

可能他从未见过,翟天临的笑就像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朱亚文冰封已久的心

本身朱亚文并没有想要立马就办了翟天临,可现在这只不怕死的小狗竟然撩拨自己,自己的衣服套在他身上衣领宽大能看到里面若隐若现的小巧乳头

翟天临还没来得及松开这个拥抱就被朱亚文一把摁在了沙发上“你就这么着急想要被我操,嗯?”朱亚文骨子里是十分暴戾的人,眼里充满了兴奋和欲望,这让翟天临一时找不到北,但人的求生欲是很强的,翟天临趁着朱亚文还在扒着自己衣服一把掀开了撑在自己上方的朱亚文

用了这辈子最快的速度麻利的跑进了刚才的屋子,关门锁门一气和成,太可怕了我他妈要回家!!!四周根本没有地方跑啊!!!



肉走第一条评论

严重起名废大家有没有好主意的啊
下章大家要不要亚文哥帮萌萌清理异物啊

评论(27)

热度(164)